德云社找文bot

营业中!营业中!营业中!
下单前看置顶或戳【bot营业合集】

【置顶被抄你们敢信】(事件经过及结果)

 来来来,我们细聊这次我们找文bot置顶被抄袭事件(-ι_- )

说在前面,我们只针对抄袭者。(再说一句,占tag致歉,德云社及名侦tag会在明天撤掉)

先上调色盘null
null
(感谢 @落泱🍂泱泱整理的反盘)

此次故事另一主角 @∅ (原<名侦找文bot>)。大家掌声欢迎。

事件起因是二叽发的一个小技巧,评论有姑娘说搜不到,二叽去解决,搜的时候发现了名侦找文bot(此次主角)。二叽一直是点进去一个人必看置顶的。在此时,二叽已经发现事情的发展有那么一些不对,对方置顶越看越熟,再看几遍,好嘛,这不是我们自己找文号的置顶吗?!

然后二叽上了自己的号在对方置顶下评论了两条消息并告诉了主机
   null

(图为二叽在对方置顶下的评论)

null

          (图为主机回复)

二叽按照主机回复,在对方置顶下评论null

 (图为二叽按照主机回答在对方置顶下的评论)

 回复完后,二叽和主机商量,然后二叽实在气不过发布了一条吐槽null
(图为二叽吐槽)

后两句为发现评论下有姑娘生气添上去的。

后二叽又发布一条null
   (图为二叽发布第二条)

至此,我方一直认为不是什么大事,也没想怎么样,且二叽一直在评论下劝解各位姑娘。

第二天,对方前来交涉。null

null
(图二为原名侦找文bot私信,因一直是和对方私号交流故一直没对对方bot回复)

  二叽早上上号发现后第一时间与对方进行沟通null
null

(图为沟通内容)

对方最后一条消息,我方各个皮下在看完对方的道歉声明后,实在做不出任何回复,

null
(图为对方道歉声明,避重就轻,没表明身份,未打tag)

最后,也不知道说啥了。我们一开始就是觉得挺好玩,如二叽说的那样 我哈我自己。也生过气,但真的是无所谓。直到最后,对方的这一则道歉声明,我们感觉,怎么说呢,挺好笑的,群里姑娘们开始较真起来,一致决定,挂,必须挂。

最后的最后,还是谢谢各位姑娘们。谢谢你们看到这,谢谢。


对方道歉声明设置的禁止转载,链接请戳这里→所谓的道歉声明

评论(25)

热度(41)